close

  本報訊(記者張延 通訊員徐飛)凌晨撞倒老人,送醫途中擔心巨額賠償,竟將老人遺棄在路邊花壇里。路人港式飲茶發現時,老人已不幸身亡。昨日,武昌交通大隊成立偵查專班,6小時抓獲肇事司機。
  昨日凌晨4時多,武昌大隊接到一男子報警:“我母親在武泰融資閘菜場賣豆腐,父親一大早送貨失蹤了!騎的自行車被撞爛,懷疑是出了交通事故!”交警趕到菜場,發現一輛老式自行車倒在路邊。
  附近群眾反映,凌晨時分一輛薄荷青出租車將老人撞傷後扶上了車,應該是送醫院了。民警走遍武昌各家醫院,沒發現交通肇事送醫的信息。而110指揮中心稱,有市民發現江國路附近有一具65歲男性屍體,體貌特征很室內裝潢像是失蹤的老人。
  民警在武融資泰閘菜場周邊走訪,確定事故發生在凌晨4時左右。調取周邊視頻資料,鎖定肇事車輛,隨即趕到漢口某出租車公司。
  公司負責人立刻聯繫車主。上午10時30分,民警在4S建築設計店內找到肇事車輛,經過痕跡比對,確定正是撞倒老人的車。
  一開始,陳某百般抵賴。但他異常緊張,手一直在抖。民警反覆詢問細節,陳某最終和盤托出。
  昨日4時左右,44歲的陳某駕出租車沿南湖路由長虹橋往柵欄口方向行駛。離路口200米時,撞上騎自行車的白爹爹(化名)。爹爹躺在路上沒有任何反應,旁邊兩位路人說:“趕快送醫院啊!”陳某便將白爹爹抱進副駕駛座。
  陳某駕車從南湖路左轉上白沙洲大道,一路尋思:“家有老小,負擔沉重,萬一這老人死了怎麼辦?”至江國路右轉後,發現前方有一花壇,便將白爹爹放在花壇草叢中,開車駛往武金堤公路。
  陳某還駕車撞向路邊電線桿,造成事故假象,並通知對班司機與車主趕來處理事故。直到民警趕來,對班司機與車主才得知真相。
  律師觀點>>>
  肇事的哥或涉嫌故意殺人
  辦案交警表示,白爹爹到底是被撞後當場死亡,還是因為丟棄致死,需法醫檢驗。但陳某交通肇事造成嚴重後果是既成事實。
  湖北成和誠律師事務所律師李立平表示,如白爹爹當場仍有一絲救治希望,陳某卻將他丟進不易被人發現的花壇,最終致其死亡,陳某還涉嫌故意殺人。  (原標題:撞人的哥送醫途中將傷者遺棄花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