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11月12日電(古旭 祁慧蓉)利用POS機採集器盜竊顧客信息,複製他人信用卡套現。男子作案8起,涉案金額支票貼現17萬元。記者12日從重慶大渡口警方獲悉,姚某目前已被刑拘。
  李某是重慶某大學的老師,今年9月,他在家中上網時,看到了一則辦理大額透支信用卡的廣告。由於近期正需要一大筆錢,李老師便通過QQ聯繫到了廣告發佈人。兩人見面後,發佈人告訴李老師,由於是大額透支信用卡,需提供信用卡在PO室內設計S機上刷一下,以便獲取信用卡上的資產信息,方便額外審批。李老師照辦後就回家等消息。結果,第二天也沒有音訊,自己卡上卻少了4萬多元。
  經查房屋二胎詢,李老師發現自己的信用卡是在大渡口區一電器城消費的,很是納悶的李老師立即報了案。
  經調查,民警發現從今年9月起,重慶市發生了多起利用POS機採集器、寫卡器非借貸法讀取複製他人信用卡信息的系列詐騙案。民警在電器城調取監控錄像,初步鎖定了犯罪嫌疑人。經過兩個月的網上追逃,昨日,犯罪嫌疑人姚某被抓獲歸案。
  在姚某的家關鍵字中,辦案民警發現並繳獲用於偽造信用卡的空白磁卡997張、準備以舊翻新偽造信用卡的舊銀行卡37張、POS機採集器1台、寫卡器1台。
  據姚某交代,他本是一銀行的信用卡銷售員,收入不高,最近交了女友更是入不敷出,遂通過相關渠道購買了相關設備,併在網站發佈可以辦理大額透支信用卡的廣告。當有人聯繫辦理信用卡後,則通過POS機盜顧客信息,然後複製信用卡刷卡套現,共作案8起套現169392元。
  目前,姚某已經被大渡口警方刑拘。  (原標題:男子利用POS機採集器盜信用卡信息套現涉案17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