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寒露)1月9至12日,第十禮服三屆中國西部(重慶)國際農產品交易會將在南坪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將有1900餘家企業帶來6200多種農產品供市民挑選。其中還有來自泰國、巴基斯坦、哈薩克斯坦、馬來西亞等的50多家境外企業參展,展品包括:無公害食品、綠色食品、有機食品;優質農、牧、漁、林產品及其深加工產品等。
  據瞭解,展會期間,南坪國際會展中心的開閉館時間為早9:00到下午4:3預防癌症0。本屆西部農交會還開設了網上展廳和交易平臺(http://www.ipaho.com/),市內外630多個優質特色農產品上線,開展團購等業務。而且,網上農產品的價格相對於線下產品會有一定優勢。
  另外,本屆西部農交會將組織評選“受消費者喜愛產品”,市民可通過現場投票和登錄西部農交會網上交當鋪易平臺參與投票,評選出消費者們最喜愛的10個農產品。  (原標題:明天去農交會買年貨
6200多汽車借款種年貨任你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