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記者 鄧提茂 通訊員 鐘麗芳)1月1汽車借款9日,中共湖南省委黨史研究室與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合作編輯的《蔣先雲紀念文集》由中共黨史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蔣先雲是中國共產黨早期的優秀黨員和革命烈士。犧牲時年僅25歲宿霧。他是新田兒女的傑出代表,是新田人民的驕傲。他忠於黨的信仰,在革命徵程中既飽受了血火生死的嚴峻考驗,又多次抵制高官厚祿的拉攏誘惑,始終保持“頭可斷而共產黨籍不可犧牲”的革命本色。《蔣先雲紀念文集》的策劃、編纂工作於2011年9月啟動,2013年6月定稿,歷時2年。該書約40萬字,由傳記、緬懷、研究、文選、附錄五個部分組成,鮮活地再現了蔣先雲同志短暫而光輝的一生。該書的出版,為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弘揚革命精神,傳達“正能量”,提供了一部生動的教材。  (原標題:《蔣先雲紀念文集》一書出版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