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南平5月22日電 (記者 張麗君)22日正午12時,閩江幹流延平區延福門站洪峰水位達到66米,到達警戒水位。福建省南平防汛辦有關人員表示,預計今天夜裡11時到12時該地點洪峰水位會上漲2米左右,可能達到68.3-68.8米。
  福建省氣象臺22日9時31分變更發佈暴雨橙色信號,預計未來3小時龍岩、三明、南平、寧德、福州的部分縣市將有50-60毫米的強降水,其中三明、龍岩的局部可超過60毫米。
  記者從南平氣象臺瞭解到,從21日17日起至22日上午10日,累積降雨量超過100毫米的有建甌、光澤、邵武、順昌4個縣市,其中建甌達到159.4毫米。
  自5月11日以來,福建暴雨頻繁,尤其北部地區部分縣市累積雨量達200毫米~400毫米,過程降水強度居1961年以來歷史同期第4位,已造成農田受淹、城鄉積澇等災情。閩北受災情況正在統計之中。(完)  (原標題:福建閩江幹流水位達到66米 到達警戒水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