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聞天下
  父畫百睡圖
  微博上一組圖片引來諸多網友圍觀。這是一位爸爸給女兒畫的百睡圖。這位初為人父的爸爸從2011年1月開始,兩年中畫了百餘張女兒木朵的睡姿速寫,十分溫馨有愛。或許父愛不會像母愛那樣直接,但一樣在默默守護你,疼愛你!
  狗狗教爬行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有些時候,它們也能成為人類最好的“老師”。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3日報道,近期,一段展示狗狗在家中教女嬰如何在地上爬行的暖心視頻躥紅網絡。視頻中,一隻傑克羅素獵犬“巴迪”(Buddy)正趴在7個月大的女嬰艾麗(Allie)身邊,俏皮地向她示範如何控制前肢,並利用後肢力量快速爬行,而一旁的艾麗看到巴迪從自己身邊快速爬過,目不轉睛地盯著它,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視頻由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母親瓦萊麗·史蒂文斯·斯科特拍攝,於6月18日上傳,併為該滑稽視頻取名為“巴迪的嬰兒爬行學校”。截至目前,這段26秒的視頻已被觀看超過48萬次,多數網友驚呼其“太可愛了”,並贊嘆巴迪是一位出色的“老師”。
  豚鼠也賣萌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近日,一組名為“Booboo與她的朋友們”的豚鼠萌照在網絡走紅。照片中,豚鼠們或戴著獃萌黑框眼鏡、或頭頂一朵白花用大大的黑眼睛盯著鏡頭……精彩萌翻眾人!這隻兩歲大的小豚鼠與她的小伙伴們無疑為豚鼠同類進入時尚圈鋪平了道路。
  (原標題:趣聞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