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子喝酒遭拒 竟捅死她男朋友
  一嫌犯前日海口落網
  請女子喝酒遭拒 竟捅死她男朋友
  一嫌犯前日海口落網
  □記者 張瑜
  本報訊 7月1日15時,東環鐵路海口東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前廣場巡邏時,發現一名20歲左右的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問發現,該男子系臨高縣公安局網上通緝的逃犯陳某。
  陳某系臨高縣臨城鎮人,21歲,初中文化程度,初中畢業後四處打零工謀生。今年1月25日,陳某與同村的一幫十七八歲的男子一起到一KTV包廂內喝酒,其中一個叫陳海(化名)的男子在包廂外碰見一名認識的女子,便邀請她一同過來喝酒,但遭該女子拒絕。該女子的男朋友隨後與陳海發生爭吵。陳海返回包廂請求朋友幫他出氣,一行數人衝到該女子及其男友所在的包廂,用彈簧刀將該女子男友捅傷,該女子男友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原標題:請女子喝酒遭拒 竟捅死她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