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鄭州8月17日電 (記者 李志全)河南省紀委8月17日上午接連公佈SD記憶卡兩名官員被查消息,分別是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秘書長連子恆,河南省新鄉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孟鋼。
  至此,河南省一周內宣佈了5名官員“落馬”。8外接式硬碟月11日,河南省紀委公佈了3名官員被查消息。
  根據河南省紀委“清風中原”官方微博17日消息,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秘書長連東森房屋子恆,以及河南省新鄉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孟鋼皆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從2008年1月當選河南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到2013年1月被免,連子威剛記憶卡恆擔任這一職務整5年。在此之前,他曾擔任過中共三門峽市委書記。
  “60後”官員孟鋼長期在公安系統工作。在2009年3月調任河南省新鄉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之前,他曾擔任過焦作市公安局長、漯河市公安局長。在新鄉工作期間,又出任政法委書記、躋身市委常委住商不動產序列。(完)  (原標題:河南省人大原秘書長和新鄉公安局長“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