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經濟交通違章權威查詢湖北加快先進製造業發展步伐 年投資超82.3億發佈時間:2014-09-16 21:43:52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見習記者陳亦帆)9月16日下午,在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第三屆年會暨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湖北發展峰會先進製造業發展論壇上,湖北省經信委主任歐陽萬坤發表《發展先進製造業、建設工業強省》主題演講,向到場來賓介紹了近年來湖北省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相關情況。
  歐陽萬坤在會上介紹到,2013年湖北省產業開發項目1.8萬,其中有效專利開發15325件,擁有重要名牌51個、馳名商標63個、湖北名牌269個。全省完成固定投資9162.6億,與往年相比增長65.5% 。其中先進製造業投資為82.3億,增加62.7%,改造投資突破3億,增加25.3%,今年上半年,湖北省投資超過10億元工業開工與占地項目多達256個,其中50億以上項目為20個,百億以上項目20個。
  歐陽萬坤同時指出,湖北先進製造業的持續發展仍舊面著資源環境的制約,異常突出產業發展乏力,產業技術創新能力薄弱,產業結構調整艱巨,發展方式轉變困難等諸多問題。要實現由創建製造強省的轉變,加快發展先進製造業勢在必行。
  歐陽萬坤表示,湖北省將為各類人才提供優質服務。希望通過信息技術與其它先進製造技術相融合,駕馭生產過程中的物質流、能量流和信息流,實現製造過程的系統化、集成化和信息化,提高產品質量、市場競爭力、生產規模和速度。  (原標題:湖北加快先進製造業發展步伐 年投資超82.3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