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超越極限集團與北京文交聯合公司強強聯合,攜手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梁凱恩先生及亞洲第一潛能激發訓練大師許伯愷先生,打造培訓資產包創新模式,通過文交聯合平臺實現培訓課程在市場流通,真正實現金融資本與文化產業的對接,為培訓行業開闢了發展空間,推動培訓產業金融化。
  《公眾演說》培訓資產包上市路演啟動
  《公眾演說》培訓資產包即將上市路演。此次路演將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地發佈,文民投入39,880元可獲得1張消費票,2張交易票。市場發行總量為1000套。該模式讓一票難求的課程在文交聯合平臺上市發行,讓文民享受免費培訓的同時獲得極高的投資價值。新模式的投資方式將最大限度的提高投資人的收益。
  培訓資產包通過文交聯合平臺被賦予了新的定義——培訓金融化。此次《公眾演說》培訓資產包打造的保底投資模式,將進一步體現培訓金融化的優勢,真正賦予培訓行業資產證券化。並且對於擁有者在購買後持有期間,更能通過多元化信息傳播,吸引眾多消費人群。進行交易後,達成快速投資理財的效果,並且作為合理、合法的物品買賣,在此交易平臺上,投資者可以此進行非實體的交易模式。
  《公眾演說》資產包四大亮點
  《公眾演說》資產包四大亮點讓投資人欲罷不能。具體如下:
  亮點一:培訓金融化創新模式脫穎而出。文交聯合是國內唯一一家首創文化金融品類的開創者,已有多個資產包成功上市,《培訓金融化》運營模式的誕生,讓眾多投資者躍躍欲試。
  亮點二:以金融手段運作培訓課程,把客戶變成投資人,讓學員主動為品牌加分。
  亮點三:國內首家“名師品牌交付課”免費培訓。投資人只需要投入39,880元,即可獲得一張消費票,兩張交易票(其中每張交易票的售價為39880元),完全獲利。
  亮點四:多重保障——為您的資金安全保駕護航。發行的產品都要通過保薦會員委托第三方權威機構進行資產包的評估,並確保資產的價值與品質,充分保障投資人投資會員利益。
  《公眾演說》投資回報高,市場行情看漲
  超越極限從2008年開設《公眾演說》課程,當年招募學員300人。從2008年至今呈現爆髮式增長,目前總計學員人數達到8000餘人。超越極限《下一個奇跡》演說真人秀節目預期在2014年年底在山東衛視播出,之後,品牌知名度將大幅提升、課程報名率將顯著增加,每年如按照企業家保守的報名比例1%估算,報名學習《公眾演說》的學員人數為50萬人次。
  從市場需求整體投資預期來看,預計到2015年,《公眾演說》培訓資產包價格每年漲幅不會低於20%,投資回報十分可觀。資產包上市也引起投資者的熱切關註,更有投資者表示超越極限的《公眾演說》比其他課程更加富有激情。
  回顧思考培訓行業現狀
  管理培訓行業已近20年的歷史,市場中魚龍混雜,亂象叢生,機構之間相互競爭,儼然成為培訓管理者和培訓師的《大江湖》,在這個十字路口,培訓行業面臨三種抉擇。
  第一種,維持現狀:雖然不需要大投入,但是不利於企業長遠發展,只能是坐以待斃,最終被市場淘汰。第二種,自我完善:企業需要投入巨大的時間成本、人力成本、資金及管理運營的成本,並且發展速度緩慢,市場風險很高。第三種,聯合共贏:變分散為合作,變競爭為共贏,通過優勢互補,迅速提升市場綜合競爭力,快速壯大,最終達到規模化聯合多贏。
  只有更多的人關註文化產業的發展,才能實現《資本助推,文化復興》的歷史使命。文交聯合表示,會讓更多的企業家、投資者參與進來,進一步進軍和滲透產業間合作力度,不斷加大不同產業間的融合,為更多的投資人帶來金融財富。
  資產包介紹
  《公眾演說》是當今一項炙手可熱的個人能力技能,是可以通過學習與訓練得到提升的。公眾演說是一種能廣泛傳播信息的最佳方式,是可以被設計、被覆制、被流傳的,更可以通過演說快速的把銷售觀念、企業思想、產品說明,告知大眾。
  《公眾演說》課程,能讓你魅力四射,充分展現語言的魅力。把演講發揮到極致,讓演講者的理念傳播到每個在場聽眾的腦海中留下迴響。當演講的藝術處於最佳狀態時,演講者將產生巨大的吸引力和影響力。
  講師介紹
  梁凱恩
  被業界譽為《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1973年出生於中國臺灣,現任超越極限集團董事局主席,中國企業家集團董事長,擁有14張國際講師授證,是亞洲超級演說家、國際行銷大師。
  許伯愷
  亞洲第一潛能激發訓練大師——許伯愷,被稱為“能改變別人命運的導師”。現任亞洲超越極限國際有限公司副總裁,潛心研究英、美、日等國著名大師潛能激發訓練課程。至今演講授課累計超過2300多場,受眾人數遠超過50萬人,熟練高超的互動技巧。  (原標題:《公眾演說》登陸文交聯合 推動中國培訓產業金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