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鮮有亞洲面孔的國際時尚領域,成都品牌後發趕超,讓國際T台颳起一股強勁的中國風。意大利佛羅倫薩男裝展,罕見亞洲品牌身影,令人驚喜的是,源於成都的雷迪波爾改寫了歷史。同樣,成都高端女鞋品牌sheme也把時尚帶到國際舞臺,“魅惑女爵”系列鞋款曾被德國皮革及鞋類博物館館藏。
  國際品牌近幾年紛紛搶灘成都。年初,成都國際金融中心正式投入營業,選址最繁華的春熙路商圈,引入了路易斯威登、香奈兒、迪奧、普拉達等一眾國際高端品牌。
  在服裝設計師孫瑞看來,成都具有讓品牌良性生長的土壤。“這裡歷來就是藝術家扎堆和定居的地方。”而成都的藝術家也具有與時尚跨界合作的意識。周春芽油畫創作中的經典意象桃花,就曾融入獨立時裝設計師華娟的時裝之中。
  如今,成都時尚產業快速發展,也亟須更多與國際接軌的平臺。今年7月,“2014成都國際時裝周”在成都國際金融中心舉行。來自烏克蘭、西班牙等地的12位國內外新銳時裝設計師匯聚蓉城,提前演繹了本季秋冬風情的時尚潮流。  (原標題:成都與國際時尚零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rax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